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景點2023

節日似乎總與食物有關,元宵吃湯圓,中秋嘗月餅,端午節自然要吃粽子了。老家的端午節,總帶有一種儀式感。 節前,父親總要把糯米拿出來曬曬,那是專門留著包粽子的。母親也翻出了飯豆和花生米來,細心拾去那些有蟲眼的。我們小孩子則早早地準備好竹筍葉,專挑又長又大的撿,心想那樣的筍葉包的粽子自然就大些。 端午節那天,父親總是起個大早,在太陽還未出來前就背回大捆的艾蒿。那些帶著露水的艾蒿,被我們紛紛插在屋檐和窗臺下。父親說,端午節那天的艾蒿,驅蚊止癢效果最好,晚上要泡艾葉澡。我們倒不關心這些,吃香噴噴的粽子才是最重要的。 艾蒿一插,似乎就有了過節的氛圍,全家人開始忙碌開來。母親忙著淘糯米時,我們就把筍葉洗凈,放在水里浸泡著。那些被我們珍藏的筍葉,既光滑又柔韌,自帶一股清香。浸泡后的糯米和飯豆、花生米一起拌成餡,然后用筍葉包起來。奶奶總是包得特別認真,常常是邊包粽子邊講端午節的來歷。“節分端午自誰言,萬古傳聞為屈原。堪笑楚江空渺渺,不能洗得直臣冤。”這是奶奶最愛背的一首詩,以至于她包粽子時,總帶著一種虔誠,粽子也包得中規中矩的。母親包的粽子就不一樣,有三角形的,也有圓錐形的,非常好看。青黃的筍葉將餡兒層層裹緊后,用一根紅色的細線捆綁住,打了一個活結,一顆粽子就大功告成了。我們總是盡力多包些餡里面,一副饞貓的樣子。粽子包好了,齊齊地擺滿了一大簸箕。那粽子真是姿態萬千,一眼就看出是誰包的了。 從粽子進了蒸籠開始,我們就不時投去熱切的目光。聞到粽子飄出的香味時,終究抵擋不住誘惑,守在廚房不肯挪步了。熱氣騰騰的粽子端上桌時,我們早已按奈不住,聞了又聞摸了又摸。第一籠粽子是要敬祖上的,接著是遞給爺爺奶奶,然后才是我們小孩子的。一顆滾燙的粽子到手,忙不迭去剝,一邊剝一邊吹著氣。頓時,粽子被我們剝得芳香四溢,剝得齜牙咧嘴,直到露出白里透著紅的餡兒。糯米糍糍的,飯豆粉粉的,花生米香噴噴的,還沒咬一口早已是口舌生津了。 蒸好的粽子,母親總要吩咐我們給鄰居們送些,我們也嘗到了鄰居們包的粽子。奶奶說過,“吃過百家粽,就是一家人”,鄰里之間因粽子而和諧無比。 每年的端午,我都要回老家,和家人一起包粽子,是最幸福的事情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朋友圈段子文案 1.都說待你長發及腰時我來娶你,可你隔三差五的剪頭發是幾個意思。 2.最動人的情話是:我有一條祖傳的染色體想送你。 3.有時候,我們需要用些文雅的語言,來掩飾些禽獸的想法,好叫他人無法拒絕。 4.他虐你千萬遍,你卻待他如初戀。 5.我真的很怕,怕我的黑眼圈會暴露我國寶的身份。 6.對不要臉的人,決不能低估了其不要臉的程度。 7.如果你沒有夢想,那么你只能為別人的夢想打工。 8.別說什么配不配,1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著1萬塊的香煙。 9.公子瀟灑美少年,舉觴白眼望青天,皎如玉樹臨風前。 10.我頂著壓力上了這么多年學都沒離家出走,你們不覺得我很堅強嗎? 11.只是朋友,從沒牽手,拿什么分手。 12.最快樂的生活,是別人的生活。 13.男人的金錢就是女人的春藥。 14.很多事要自己消化,于是越長大越胖。 15.掙錢是一種能力,花錢是一種技術,我能力有限,技術卻很高。 16.我真的很需要一個人,張口閉口就是工作,約我出去就是掙錢,不努力反手就是一巴掌,帶我走向人生巔峰! 17.既然愛得低到了塵埃里,那就就地埋了吧。 18.啥叫豬一樣的室友,我感冒了我讓他幫我帶個白加黑回來,她給我買回來一包奧利奧。 能笑死人的搞笑文案 一、閨蜜是什么?你智障多年,我不離不棄。 二、有時候哭其實是可以解決問題的,只要你長得漂亮。 三、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,千萬不要沮喪,打起精神來,你要相信,更倒霉的還在后頭。 四、我媽給我介紹了一個跟帥的相親對象,今天她又突然跟我說:女兒啊,我覺得這個人傻里傻氣的,就別跟他交往了!我:為什么啊!我媽:非要讓我告訴你,他沒看上你? 五、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,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,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,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,午夜一副腸子都悔青了的樣子。 六、小時候,爸爸經常給我講他10來歲便外出打工,挑起一家重擔的故事,我聽了在心里暗暗發誓,長大了也要像爸爸一樣,成為一個很會吹牛逼的人。 七、吃飽,人只有一個煩惱;吃飽了,就有無數個煩惱。 八、瘦小離家胖了回,鄉音未改肉成堆。兒童相見不相識,驚呼胖子你是誰。橫批:衣錦還鄉。 九、聽說騎馬能減肥,于是我每天都堅持騎馬,果然一個月之后馬瘦了三十斤。 十、停下休息的時候,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,所以請絆倒他! 十一、不合適就是窮,沒感覺就是丑。張生碰著崔鴛鴦就是好看,深思熟慮就是有錢。這,就是現實。 十二、學霸曬成績,女神曬自拍,土豪曬有錢,模特曬身材,咱們曬太陽。 十三、以前車馬郵件很慢,一生只夠愛一個人,現在網絡科技發達,一天能綠五十個人。 十四、今天的我你愛理不理,明天的我還來找你。 十五、對于一個胖子來說,過年體重沒增加就已經是在減肥了。 十六、女友生氣,我哄了很久都沒哄好,她更生氣了,揚言:“我再跟你說話就是小狗!”然后揚長而去。我能怎么辦,我沮喪地坐下。兩分鐘后女友返回,對我又踢又打:“你為什么都不追我?”我覺得很無辜:“我怎么追,人哪能跑得過狗?”又是一頓暴打…… 十七、長這么大,沒學到別的本事,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,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,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。 十八、都說網購省錢,其實逛商場更省錢,畢竟這也買不起那也買不起。 十九、二十多歲的年紀,有的人脫了單,有的人脫了貧,而我卻脫了韁,像只哈士奇一樣在二貨的道路上狂奔。 二十、姑娘別急,遲早有人舉著戒指對你說,對不起讓一讓,你擋著我女朋友了。 幽默風趣的段子文案 1、從小媽媽就跟我說,就算吃醋也要裝的跟喝了醬油似的,不能讓別人瞧不起! 2、今晚仰臥,明早起坐,明晚俯臥,后天撐。鍛煉,有時候就是這么簡單。 3、我一直認為人是立體的,直到有一天,我坐了一次地鐵,這時候才知道人原來也可以是平面的! 4、曾經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,隨之我們淚流滿面,他是因為失戀,我則是因為扭傷了脖子。 5、不管你有什么缺點,你都可以說是“遺傳的”,這個托詞太妙了! 6、別以為我長得帥,就覺得我遙不可及,高不可攀,其實我是海納百川,男女通吃! 7、世界上只有一種女友能夠活得自在,那就是我這樣的,鄰居們還為我起了個外號:潑婦! 8、馬上開學了,趕了好幾天的作業,直到寫完了才發現,是做夢的時候老師留的,而真正的作業一點沒寫。我靠,心態崩了呀! 9、長得丑真的不是我的錯,只是我在落地時太匆忙了,來不及打扮。 10、左眼跳財,右眼跳災,我兩眼都跳,是不是說明我即將掉進一個裝滿鈔票的大坑啊! 11、說實話,單身確實很痛苦。當然,單身久了更痛苦。就在前幾天,我看見一頭母豬,我也覺得眉清目秀的。 12、思想可以骯臟,但生活必須健康。因為只有強壯的體魄才能支撐起一個齷齪的靈魂! 13、當一個女人在看天空的時候,她并不想尋找什么,也沒尋找什么。她可能只是,流鼻血! 14、有時候感覺我身邊的人都挺好的,他們從來不當面說我的缺點,他們只在背后說! 15、風情萬種的女人是打火機,不解風情的女人是滅火器。 16、我這人又一個毛病,馬桶一定要刷得錚錚發亮,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如廁的快感! 17、看我們女的,撥頭發也性感,穿裙子也性感,你們男的只有一種性感的方式,那就是刷碗! 18、說女孩子不會承認自己錯的人都是睜眼說瞎話,我老婆就給我認錯了:“是我錯了,我當初就不該嫁給你!” 19、假如女人是本書,很多女人只有3頁,一頁畫著車子,一頁畫著房子,一頁畫著票子。 20、別用你那盜版蒙娜麗莎般的微笑朝著我笑,我的胃沒你想像那么堅強!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鄉下的澤塘邊,遍生著一種水草,鄉下人稱之為蒲草,它還有另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香蒲。 當春水開始回暖,蒲草在水底悄悄地發芽,過不了多些日子就鉆出地面。春色濃時,蒲草的葉尖毫不羞澀地從水面昂出頭來,那汪汪一碧的春水,便展現出無限生機。 進入夏季,蒲草長成狹長的葉子,一簇簇在澤塘里隨風搖擺起伏,遠望去,像一片有波浪的海,成為水鳥的樂園。這自然的節奏,真是寧靜又喧鬧。 蒲草長在淺水里,水深處不多見。不像蘆葦,直桿刺向天空,蒲草的莖卻不明顯。蒲草的葉子一片抱著另一片往上竄,水上部分就只見蒲葉,蒲莖大都潛在水中不作聲。蒲草水下為白色,近水部分顏色較淺,它長得比人還高。蒲草呼啦啦漲滿澤塘,一片連著一片將澤塘染盡綠意,卻遠不如蘆葦蕩有氣勢,只在澤塘露一下臉,或作一下點綴。不過,蒲草也有一點動人之處。蒲葉柔韌且修長,宛如一柄柄綠劍,凜凜然透出一種俠膽之氣,讓人滿生敬畏和歡喜。 熱鬧的夏天,蒲草雖茂密蒼郁,卻也不能捉迷藏。日出,在薄晨中安靜地散發綠意。日落,便陷入沉思。不過,鄉下的小孩子自有他們的喜好之處。蒲草和其它植物一樣,夏天也會結出果實,起初是指頭粗細的一根細棒,色澤淺黃,映襯著碧青的葉子,這是蒲草的肉穗花序。鄉下人依據形狀稱作蒲棒,還形象地稱為水蠟燭。小孩子從澤塘經過,會蹚到淺水里摘一些上來。蒲棒拿在手里很好玩,還能入口,其實只是能吃而已,味道不是很好,小時候在鄉下老家我沒少吃這。那一點點的碎末會沾滿嘴角,也會弄到臉上去,若照一下鏡子,會讓人忍俊不禁。澤塘邊,一群小孩子一邊戲耍,一邊啃吃這好玩的東西,個個都是這模樣。 夏去秋來,硬綁綁的蒲棒會變成軟綿綿毛茸茸的身體,輕輕一按就會凹下去。耿直的蒲棒,季節一變就溫軟成了另一個模樣,還真是挺有趣。若拿來撮一下,眼前立刻飄滿繽紛的蒲棒花,成群的小孩子都會吸引過來,饒有興致地玩上一陣子。這像蒲公英又像柳絮的絨毛,風一刮,滿天滿地都是,澤塘染盡一層白色。 干燥的蒲棒還有更好玩的,可以當燈點,小孩子很隨意地喚作蒲燈。以前的孩子們用作玩具,在夜間拿在手里一閃一閃的,像流動的小星星。小時候我和小朋友一個接一個地點蒲燈,很晚不回家睡覺,大人就過來叫我們。小朋友個個興致不減,大人硬是把我們拉回家。 蒲草是鄉下尋常的植物,秋天葉子黃了,鄉下人收割下來編成蒲席、蒲扇和蒲包,還做成蒲鞋和蓑衣。這些常用物品,以前的鄉下家家都離不開,蒲席和蓑衣更是常見。有行人頭戴斗笠,身披蓑衣,緩緩從雨中走過,雨點打在身上又滑落下去,這穿蓑戴笠的情形極具詩意和情趣,現在想來,這意境我很是喜歡。蒲席柔軟舒適,更適合人的身體,蒲棒軟綿的蒲絮作枕芯,能讓人安眠。蒲草極普通,確是很實用。 蒲草乃鄉間俗物,不曾想還飽含詩意。《孔雀東南飛》有句:“君當作磐石,妾當作蒲葦,蒲葦韌如絲,磐石無轉移。”宋代蘇轍詩曰:“盎中插蒲蓮,菱芡亦易求。”宋代道潛有詩云:“風蒲獵獵弄輕柔,欲立蜻蜓不自由。五月臨平山下路,藕花無數滿汀洲。”這些名篇佳句,給了蒲草另一番詩境和雅意,更增添了我對蒲草的喜好。 從前,鄉下老家臨塘而居,塘面寬闊,有蒲草在澤塘里叢生。春上,欣欣然靚麗成一道景觀。夏日,便是孩子們的樂園。秋天,蒲草就收割下來。澤塘邊的小院里,頎長的蒲葉在母親手里不停地穿飛,一個個蒲籃和一把把蒲扇變戲法似的就編成了。那個年代,我家的一些用品都是用蒲草自己編織的,用了一年又一年,伴隨我們走過了一段難熬的歲月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閱讀

 

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新景點地圖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-好好玩台灣

arrow
arrow

    s86dx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